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再遇意外 《神话》片场坠马右腿伤势严重

2009年06月24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事件回放

  昨天有消息传出,正在北京拍摄的古装电视剧《神话》发生意外,主演胡歌不慎坠马,造成脸、手、腿等多处擦伤。

  新闻核实

  胡歌不慎坠马,右腿伤势最严重,这是《神话》剧组宣传瞿俊证实的。今日,瞿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胡歌主要都是皮外伤,不是特别严重。”

  6月21日,胡歌在京拍摄骑马杀敌一场戏时,马在奔跑起来后失去了控制,胡歌在马背上摇晃了数下后摔下来。

  胡歌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脸上、手上和腿上都有擦伤,腿上的擦伤最为严重。由于胡歌身穿铠甲,身上的伤势当时难以判断。随后,胡歌被紧急送往医院。

  瞿俊介绍,事发前一天,胡歌只睡了三个小时,精神状态不佳。

  此外,胡歌所骑的那匹马因为在炎热的天气下反复拍摄多次,导致它也有些急躁,因此才会发生意外。“胡歌要休息一段时间,因为马上要拍现代戏的部分了,身上有伤会影响拍摄效果。”瞿俊说,预计胡歌7月初复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