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狂欢UME(双井)影城

2009年06月24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UME影城首映
UME影城首映

观众热情度高
观众热情度高

  搜狐娱乐讯 电影《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即将于6月24日上映,京城的各大影城也针对该片做出了相应的宣传,6月23日晚UME国际影城(双井)针对该片做了规模宏大的首映活动,5米高的擎天柱无疑成为当晚的亮点,海明威、王一冰、黄鑫、许常德、温娇、李西的加盟也给当晚的活动增色不少,他们不仅现场演唱了自己拿手歌曲,更用自己个人的魅力拍卖了中国邮政推出的非常值得纪念的变形金刚第00001号—5号纪念品,而这五套带有收藏编号的产品拍卖所得的所有收入都将如数捐献给希望工程,让更多的灾区孩子们能够重反校园,这也是UME国际影城所有员工的心愿。

  当晚活动中,很多观众对展出的5米高的擎天柱产生好奇,“这么大的庞然大物要多少人制作啊?要花多长时间啊?估计场地也得很大吧?”当晚擎天柱制作者一一解答了这个问题“柱子哥是我和我的搭档2个人在一个2居室的房子里花了3个月的时间制作而成,我们用的材料都是泡沫和搜集来的汽车零件、铁质零件,这可是纯手工制作哦,如果大家喜欢,等《变形金刚3》上映,我再做个霸天虎,那可是一个强大的挑战啊。”刚丝们制作的“变形金刚25年回顾”的Flash也在当晚进行了首播,30多分钟的画面的展放,不仅代表刚丝们的心意,更代表80后人的怀旧感,可见他们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当晚还有10款珍藏版变形金刚在UME(双井)影城展出,整晚的活动是在欢快中度过。

  当晚的票房收入也是影城关注的问题,据影城工作人员介绍,《变形金刚2》0点点映场预售票情况非常的好,19号开始预售,300人的厅就卖出了50%的座位,21日晚就基本售完,影城又增开了一个将近200人的厅,“23日上午的时候,第二个厅就已经卖出80%,好多观众还在陆续的打电话来询问点映场的活动和售票情况,我们当即决定开第三个厅来满足刚丝们的需求,对于后劲十足的《变形金刚2》将是我们7月份票房的重头戏,我们将把80%的影厅留给《变形金刚2》。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