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变吴刚大片曝光 魅力十足尽显大家风范

2009年06月24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若有所思
吴刚若有所思

吴刚是内地少有的多面型演员
吴刚是内地少有的多面型演员

吴刚转身气场十足
吴刚转身气场十足

  09年来,说到内地演艺圈风头正劲的人物就不得不提吴刚的名字。这个过去一直不温不火的实力派,始终在人艺的舞台上低调耕耘,20年的演艺生涯中他诠释了无数角色,从小小的龙套到近期让人印象深刻的“铁人”王进喜,吴刚的厚积薄发令人惊艳。眼下,他已成为众多圈内人士眼中的“红人”,而他的独特魅力也吸引到众多“刚丝”。

  目前,刚刚在上海获得“第18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男演员的吴刚,正在北京赶新剧拍《徐悲鸿》的吴刚,为《北京青年周刊》拍摄的一组大片也正式曝光。

照片中的这位“新科影帝”身着黑色西装,或凝望,或端坐,或沉思,骨子里透出一股大家风范。虽然看似“大器晚成”,但吴刚身上一种过人的气场却浑然天成,这也许就是他这么多年始终对自己信心十足的表现。

  之前有传闻称内地知名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有意将吴刚招至麾下,而高群书、张一白等多位知名导演和制片人在看过吴刚主演的电影《铁人》之后也都纷纷约其合作,不难看出沉淀多年的吴刚也将迎来演艺事业的更高峰。对此吴刚本人看得很淡,他表示:“这个圈子本来就是个名利场,要是心态调整不好我早就不在这混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我,是对我实力的肯定,我很感谢每一个帮助我认可我的人。至于更多的我就没想过了。”

  电影《铁人》的宣传暂告一段落,吴刚顾不上休息就马上投入到新剧《徐悲鸿》的拍摄之中。这次扮演起大画家“徐悲鸿”吴刚表示挑战不小。而据了解,一向擅长“扮嫩”的刘晓庆此次在剧中扮演吴刚其中一个的老婆。首次合作的两人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