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B歌手Eve取代惠特妮 客串《欢乐合唱团》

2009年06月24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Eve前来客串-十分令人期待
Eve前来客串 十分令人期待

  FOX电视台仅开播一集就开始放假的《欢乐合唱团》(Glee),要等到今年秋天才会复播,这可真是令不少观众望穿秋水。该剧颇似《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风格,和轻松的题材十分适合阖家观赏。不过剧组并没有因为放假而松懈下来,而是一直在紧张地拍摄和选角,希望能够给观众更多的难忘回忆。

  如今剧组就请来了R&B女歌手Eve前来客串,她将扮演另外一间竞争学校的合唱团团长。

原本这个角色有意请昔日天后惠特妮-休斯顿来出演,可惜天后对此没有兴趣,于是Eve便挺身而出,代替天后接下该角色。对于这样一部颇受瞩目的电视剧,无论对谁来说都是提升人气的大好机会,更何况是早已今昔不如当年的惠特妮-休斯顿了。不过从整体感觉来看,Eve似乎比惠特妮更适合这个角色,想必到时候两位团长间针锋相对,剑拔弩张的对手戏一定精彩得很。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