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杰尼斯Jr.成员榎本雄太涉嫌欺诈遭逮捕

2009年06月24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榎本雄太
榎本雄太

  原杰尼斯Jr.成员榎本雄太因涉嫌参与失业金诈骗而遭警方逮捕。

  以餐饮店职员西田一旗为首的犯罪集团伪造失业证明在东京都和神奈川等县共骗得约七千万日元的失业金,此案目前正在审理之中。根据警方的调查,榎本雄太也是从犯,他帮助西田从东京涉谷办事处领得六十万日元。榎本已经承认了犯罪事实,并说:“其中大半都给了西田等人,我只拿了三万左右。”

  榎本雄太曾是杰尼斯Jr.的成员,出演过热门电视连续剧《3年B班金八老师》,和古屋畅一、坂口刚一起合称“金八三人组”。

他还在音乐剧《美少女战士》中演过男主角地场卫。

  2000年,榎本雄太离开杰尼斯事务所,进入帝京大学学习,后来作为乐队“Circle”的主唱歌手重新展开艺能活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