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再演“干部子女” 扮相时尚全组最靓

2009年06月24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马丽”结婚生子后依然时尚
“马丽”结婚生子后依然时尚

陶红新剧造型
陶红新剧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初,一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热播全国,令李幼斌的省长形象和陶红的“省长女儿”形象深入人心。近日,陶红在新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再次出演干部子女,全新的人物性格,使她自信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陶红饰演的乔省长大女儿乔媛,温婉隐忍,是个顾全大局的女性。此番出演《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的“处长女儿”马丽,陶红却是有意挑战自我,用心塑造了一个骄傲好胜、甚至对爱情很自私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马丽特殊的家庭出身和性格,陶红的扮相必须非常靓丽。在发生于八、九十年代的剧情中,当其他人物都衣着简朴的时候,陶红已经是烫着卷发、挂着精致妆容的扮相,俨然是全组造型最靓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