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应采儿警告男友陈小春:不要给我闹绯闻(图)

2009年06月2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
  中新网6月24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电影《扑克王》昨天在香港尖沙咀一间餐厅举行开机仪式,演员应采儿很久没有留在香港拍戏,凑巧男友陈小春最近也返港拍摄电影,两人不用受相思之苦。

  采儿称与小春拍拖两年以来,只试过一起在横店及北京拍戏,在香港从来没有试过。

  仍处于热恋的采儿,自爆男友在《古惑仔之飞沙风中转》中的对手叶璇有不少亲热戏,加上女方的戏服颇为性感,令她大为担心。问她是否知道叶璇有很多绯闻,她坦白说:“我就是因为知道,所以已经叮嘱他啦,Warn(警告)他啦,叫他最好不要给我闹绯闻。”

  关于是否会24小时跟住小春,采儿表示监场就不会了,但也许会去探导演班。

  应采儿表现了自己的担心,她直言:“不担心就不会讲出来,我叫了小春回家的时候要刷牙,不然不要碰我。”暗示二人同居。

  虽然担心男友惹上绯闻,但不会阻止男友接拍《古惑仔》系列,毕竟这次是古惑仔十年后再合作。问到是否对小春没有信心,采儿说“不是信心问题,是怕新闻无中生有,我做好心理准备,不回应就没有事了,其实小春自己都怕,说拍亲热时不会看对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