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妹妹:男友好心疼我 家人都觉得他OK(图)

2009年06月24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婷婷
  中新网6月24日电香港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与杨其龙父子档开店,位于香港中环的拉面店前晚(22日)开幕,杨受成请来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担任剪彩嘉宾。

  “文汇报”消息,谢婷婷自爆此次是不收钱做剪彩嘉宾,问到会否与男友安志杰一起到店里捧场,婷婷表示一定会,还开玩笑说不知道有否折扣。婷婷还说近日同时学普通话、跳舞、演戏及咏春拳,有时也会与哥哥谢霆锋对打。她说谢霆锋试过与助手对打时,打到对方流血。

  问到可会与男友过招切磋,她说:“不会了,他工作这么辛苦,他也怕我受伤,他好心疼我。”媒体追问下,谢婷婷希望感情稳定了再讲,现在先不要写成时男朋友,但随后又说男友已见家长,大家的评价都OK。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