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物园看守》大腕云集 史泰龙领衔明星配音团

2009年06月24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凯文-詹姆斯领衔《动物园看守》
凯文-詹姆斯领衔《动物园看守》

  今年初凭借票房黑马《商场保安》(又名《百货战警》)取得事业突破的凯文-詹姆斯又要去当“动物园看守”了,这次他给自己找了一群明星动物朋友。

  这部名为《动物园看守》的动作喜剧讲述了一群动物园的动物帮助他们的管理员向暗恋的女人求爱的故事。靠着凯文-詹姆斯在圈中的人脉,不少明星纷纷放低身价为动物配音,史泰龙是一只狮子、贾德-阿帕罗是一头大象、雪儿是一只长颈鹿、乔·法弗洛是一头熊、亚当·桑德勒是一只南美卷尾猴。此外还有罗萨里奥-道森扮演凯文-詹姆斯的梦中情人。

  《动物园看守》由Frank Coraci执导,亚当-桑德勒担任联合制片人,今年夏季开拍,并于2010年10月8日上映。目前凯文-詹姆斯正在和亚当-桑德勒拍摄新片《大人们》(Grown Ups)。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