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泷泽秀明与锦户亮合作 主演《奥特休斯》

2009年06月2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男星泷泽秀明近日接拍了TBS日剧《奥特休斯》,这是他继05年《义经》之后再次出演连续剧,而且还将和NEWS成员锦户亮初次合作,该剧将于今年7月开播。

  《奥特休斯》是青木万央等数位编剧联合制作的,有些类似美国电视剧,泷泽秀明首次在剧中扮演反面角色龙崎臣司,他拥有只要接触别人就能治好所有疾病和伤口的能力,他计划用这个超能力来征服世界,锦户亮在剧中饰演他的对手,一个拥有杀人能力的善良教师碧井凉介,龙崎打算把碧井引入黑暗之道,但碧井却试图阻止龙崎的野心。

  对于第一次挑战反面角色,泷泽秀明说:“这部作品将颠覆我以往的形象,其实他并非真正的恶魔,他的行动也有一定的意义,请大家期待以后我诠释更多不同的人物。另外,很难得有机会和同一事务所的人合作,我很开心。”锦户亮也说:“泷泽秀明很有男子气概,我很崇拜他,我会努力不要拖前辈的后腿。”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