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海琼健康果岭达人(图)

2009年06月24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熟女的健康自信之美
熟女的健康自信之美

舞起运动风尚
舞起运动风尚

荧屏下的果岭达人
荧屏下的果岭达人

自信秀出塑形身材
自信秀出塑形身材

  搜狐娱乐讯 始终以健康、时尚、敬业的公众形象被大家喜爱和关注的罗海琼,受邀为国内某知名体育杂志拍摄了一组极具动感风格的运动写真。

  一直在忙于拍摄电视剧《南下南下》,几个月转战北京、上海、武汉等各地拍摄。担任该剧女主演的罗海琼,在拍片现场没有显露出丝毫疲态。中午开始的拍摄,罗海琼更是为了拍摄效果,一整天没有进食。正是这种认真敬业、亲切随和的工作态度令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为之动容。

  舞蹈出身的罗海琼有着健康的小麦肤色、精致立体的五官,让她兼具东西方特质的同时还融合了中国南北方女子的性格。

喜好运动,提倡健康修身塑形的罗海琼,成为了各大主流时尚运动健康杂志的首选封面达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