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 台湾版《浪漫满屋》曝光 吴尊有望出演

2009年06月2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刘杨/文
韩国版《浪漫满屋》由Rain宋慧乔主演
吴尊周迅有望联手演绎台湾版《浪漫满屋》
  2009年6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版《浪漫满屋》阵容首度曝光,可能将由吴尊搭档6年未拍电视剧的周迅。光是男女主角的片酬,单集就砸下70万台币(人民币17.5万),制作费用更达到单集300万台币(75万人民币)。

  八大电视台副总裁昨天强调,该剧并不是重拍韩版《浪漫满屋》,而是改编自韩国畅销漫画《fullhouse》,剧情也并不是完全按照当年宋慧乔和rain主演的版本。据悉,电视剧由钮承泽执导,将在台湾,大陆两地取景。故事描述两岸分隔60年,北京女孩周迅接到台湾方面的通知继承祖父的遗产,当她千里迢迢到台湾后,却发现祖父的大屋被租给大明星吴尊拍戏,爱苗在不打不相识下滋长。而故事的主要发生地,已经选择了台北的眷村拍摄。据悉,《浪漫满屋》自传出八大电视台将拍的消息后,主演阵容一变再变,周迅,吴尊是否最终出演还不得而知。但该剧进入了台湾新闻局高画质电视节目的辅助名单,将获得900万台币(250万人民币)的辅助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