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山理名继宫崎葵后 成“第二笃姬”

2009年06月24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山理名
内山理名


  23日消息,去年由宫崎葵主演的大热NHK大河剧《笃姬》将搬上舞台。明年2月4日起将在东京明治座上演《天璋院笃姬》。

  这次舞台剧起用了内山理名出演主角笃姬。05年,她曾在富士电视台《大奥 华之乱》中饰演德川纲吉的侧室、安子。制作方对她进行了很高的评价“有品格并且有很高的演技”。小说原作者宫尾登美子(83)也曾是内山的粉丝,所以这次选中她出演。

  这是内山第三次主演舞台剧。剧本现在虽然还在写作中,她将表演笃姬18岁成为岛津宗家的养女到她33岁实现“江户城无血开城”这段时间。

她自己对能够在1873年开场的明治座首次担任主演表示非常高兴。“简直兴奋的不行了。虽然很紧张,不过我会尽我的全力演好这次的舞台剧。”

  这次的制作契机是作品当时平均收视率24.5%的压倒性人气以及想挑战“真实的笃姬”的心愿。大河剧根据宫尾登美子的小说对笃姬的幼年时期进行了些许润色,而这次舞台版则将忠实的再现原著。

  为了表现出将军家那种极度的奢华,舞台剧的背景也是从未有过的豪华。服装共花费5000万日元。内山在三小时的公演中预计将换20套衣服。明年年初即将开始排练。现在还在计划在名古屋、大阪,以及笃姬的故乡福冈进行公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