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筹备中 孙莉霍政谚确定加盟

2009年06月24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制作人 常莎
制作人 常莎

  由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正在横店紧张筹备中,日前,制片方公布了部分主要演员名单,除刘思彤(饰“文凤”)和吕颂贤(饰“韦振邦”)外,还有刚刚确定加盟该剧的著名演员孙莉和青年演员霍政谚。

  《再见艳阳天》讲述的是贺生、贺文、秀巧、文凤、振邦等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命运波折而上演的一场百转千回的爱恨纠葛。已确定加盟该剧的孙莉将出演“秀巧”一角,一个善良,软弱,坚强,刚烈,忠贞,平和而执著的传统女子,青年演员霍政谚将在剧中出演“贺文”,因不拘小节、特立独行反被误以为是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但极富创意的艺术天赋也让其成就了一番事业。

  该剧制作人常莎女士表示,孙莉端庄典雅、清新自然的气质十分符合“秀巧”的角色定位,而青年演员霍政谚虽属新人,但其很多作品中的表现充分证明了他的演技和潜力,而其纯净、略显忧郁的眼神也很有“贺文”的艺术气质,据悉,制片方将于7月3日公布全部的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