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发布 王珞丹空姐装亮相

2009年06月24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陈柏霖
王珞丹、陈柏霖

王珞丹接受采访
王珞丹接受采访

王珞丹空姐装
王珞丹空姐装

王珞丹送礼物
王珞丹送礼物

  6月23日下午,北京,电影《恋爱前规则》开机发布会举行,导演蒋钦民及主演王珞丹、陈柏霖亮相发布会,与到场媒体及来宾分享了最新片花及对各自角色的感受,王珞丹更以一身气质空姐装亮相,让主持人经纬和到场媒体直呼惊艳。

  该片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与空姐同居的日子》,讲述了创意精英陆飞与空姐冉静的纯爱生活。鬼马精灵的空姐冉静误打误撞被木讷宅男陆飞“捡”回家,两人荒诞离奇地开始了共同居住的生活。萍水相逢的两个人,生活中忍俊不禁的小摩擦不断,伴随着两人定制的一条条令人啼笑皆非的规则,甜蜜的故事也接踵而来,故事的最后,不恋爱主义者陆飞打破心魔,两人发现了深藏在彼此心中的真爱......海润经纪旗下演员王珞丹出演女主角冉静,与出演陆飞的陈柏霖是第一次合作,出演一对正式恋爱之前的准情侣。

  发布会现场,王珞丹一身白衬衫、深色制服气质亮相,模拟乘务长播报飞机起飞,引出男主角陈柏霖。漂亮的制服、娴熟的动作搭配甜美的声音,出现在媒体记者们面前的王珞丹完全进入到了角色“冉静”的世界,让在场媒体惊呼跟他(她)们印象中的王珞丹很不一样,更有人小声问“这是钱小样吗?”。

  此次出演《恋爱前规则》是王珞丹首次以女一号的身份触电大荧幕。《奋斗》中的米莱、《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都让大家对王珞丹的印象停留在开朗、活泼和叛逆、闹腾,此次出演《恋爱前规则》中的冉静,王珞丹表示将会带给大家一个截然不同的形象,一定让大家看到王珞丹的另一面。不过,随即她又表示,导演不希望她完全“收着”演,让她适度地放开一些,体现冉静从一开始的活泼到逐渐气质女性的变化,“看来要彻底转型是不太可能啦”,王珞丹笑着说。

  该片预计将于7月中下旬杀青,并于10月下旬登陆大银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