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钱江晚报:《变形金刚2》剧情漏洞百出

2009年06月24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晚12点,全球同步的《变形金刚2》在杭州全面上映,几家主要影院的零点场全面“客满”,大多排了10场以上,创下了自有“零点引爆”这一活动以来场次最多、观众最多的纪录。不过与“金刚迷”们的热情相比,电影本身却稍有逊色。除了在特效和场面方面无懈可击外,《变形金刚2》在剧情设置上漏洞百出,甚至有观众评价有点弱智。

  影院:一再加场,加到了今日1点半

  杭州一位徐姓影迷昨天下午焦急地给本报编辑部打来电话,她告诉记者已经问了好几家影院,但零点场的票都卖完了,问记者有没有办法。记者随即联系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经理刘敏健,他说,今日零点场是没有票了,但零点三十分还有,而且一直加到今日1点半。徐小姐赶紧预定了两张。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昨日下午4点左右,零点场就已经预售了10场,其中3场是史无前例的包场。昨晚,在杭州UME影院,大厅里搭起了一个2米多高的由奔驰汽车零部件搭建起来的变形金刚机器人,还展出了4个可爱的小铁人。不少等场中的年轻情侣对着模型兴奋地议论着。据悉,自杭州有“零点引爆”这一活动以来,《变形金刚2》是最热闹的,也是场次最多、观众最多的一次。

  特效:超炫超酷,令金刚迷们大呼过瘾

  昨天下午,《变形金刚2》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记者们首先被电影的特效和场面折服,在金属特有的音效的衬托下,小小汽车华丽变成巨大的机器人,连挡风玻璃板前的雨刷都不漏掉。

  在众多打斗场面中,尤以树林中和沙漠中的战斗最为精彩。树林一战中,擎天柱为保护山姆,只身迎战威震天等众狂派机器人,从最初的所向披靡到最后的寡不敌众壮烈牺牲,可谓是荡气回肠。沙漠对战中,擎天柱在山姆的帮助下复活并得到改邪归正的天火的力量,最后将堕落金刚撕成碎片,让人大呼过瘾。

  影片不仅在机器人身上摆足了场面,也在人类的军事装备上达到了极致,直接动用的武器大致有:A10战机、F16战机、装甲悍马车、M1A2坦克、自行导弹发射车等,让人惊叹。

  剧情:全篇混战,漏洞百出

  不过与特效相比,《变形金刚2》在讲故事方面无法与《变形金刚1》相比。《变形金刚2》昨天让观众感觉全篇都在混战,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可谓漏洞百出。如安全协会顾问盖洛威说了两句本不应该说的话,被狂派机器人声波窃听到了,从而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狂派派来的间谍。而片尾擎天柱几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灭了在开头被渲染得极其强大的堕落金刚,也让人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