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山寨明星现状 皮特替身遭殴翻版布兰妮毁容

2009年06月2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安吉莉娜-朱莉(右)与替身
安吉莉娜-朱莉(右)与替身

安妮斯顿与替身
安妮斯顿与替身

约翰尼-德普(右)与替身
约翰尼-德普(右)与替身

为了与乔丹(右)更像,加伯丽(左)花8000英镑做了两次隆胸手术
为了与乔丹(右)更像,加伯丽(左)花8000英镑做了两次隆胸手术

  许多人都会认为,当名人替身风光又易赚钱,仅靠着和名人那几分相像就“袋袋平安”还名声鹊起。

  英国媒体6月23日报道,但事实上,许多名人替身在光鲜外表下颇多辛酸,为当好替身而整容、隆胸、节食似乎是必经苦处,小甜甜替身光“变身”就花了150万,还可能承担名人“本尊”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名模乔丹的替身不仅得不到乔丹认可,还因遭网友唾骂而退出名利圈。

  貌似皮特 替身被打入院

  麦特·莫里斯是布莱德-皮特的多名著名替身之一。麦特因在《偷拐抢骗》电影里充当皮特替身出道,他拍戏期间,每天都要花五个小时被画上皮特身上的刺青,并将自己的鼻子矫正成皮特鼻子的样子。他们相像到甚至骗过了片中的其他演员。不过替身可没那么容易当,麦特得跟着布莱德吃低卡路里低蛋白的减肥餐,每天只有鸡肉、鲔鱼、蛋白可吃,把麦特饿个半死,他还得跟皮特上健身房练肌肉。最惨的是,影片拍摄完毕,麦特到酒吧玩,他的朋友很得意地张扬他是皮特的替身,惹得其他几个壮男不顺眼,狠狠揍了他一顿,还被救护车送进医院缝了好几针。

  明星绯闻波及乔丹替身被网友狂骂

  加伯丽-兰登因为与英国名模乔丹相像,每小时能赚100英镑,但乔丹和她丈夫之间的离婚风波却不仅没帮助到加伯丽的事业,反而让她厌倦了名利圈,退下了火线。

  为当好替身隆胸

  2006年,加伯丽签下4份乔丹替身合约,当时她觉得:“乔丹是偶像,是工作的动力——她独立自主,是个好妈妈好太太。”这份工作刚开始很风光,加伯丽不仅经常要光鲜亮相公开场合,高峰时一周三次出席大场面,她甚至曾远赴德国参加电视节目。

  为了打好乔丹替身这份工,24岁的加伯丽可谓下了血本,她2008年花了8000英镑做了两次隆胸手术,此外每年还要花几千英镑购置衣服、化妆品等装备,为了有接近乔丹的肤色,加伯丽还要去晒黑。

  但是,乔丹替身不但没让加伯丽拥有多大风光,反而让她遭遇了许多陌生人的辱骂,让她对自己的偶像产生了怀疑,更对自己的替身角色萌生了退意。乔丹和丈夫最近闹出的离婚风波,激发了许多不满,这些不满也波及到了加伯丽身上。加伯丽是一个18个月大男孩的母亲,她自称在多年的模仿岁月中,最近这段时间特别难熬,她不仅遭到陌生人的唾骂,就连她的未婚夫也觉得她变得没有吸引力了。

  乔丹看不起替身

  其实,自从加伯丽1年前遇到乔丹本人之后,她的梦想就开始破灭。她回忆:“我很兴奋能见到她,但她那在镜头前微笑迷人的脸看到我就变色了。很明显,她不想看到我。随后她在杂志专栏里写到我时语带侮辱,居然造谣说我牙齿很差。”

  这还不算最坏的,近来一些陌生人对她的态度让她下定决心放弃替身身份。加伯丽在“脸谱”网站建有自己的网页,这边,乔丹夫妇闹离婚风波,那边,不停有陌生人跑到“脸谱”上留言咒骂她。加伯丽无法忍受,于是剪去刘海染红头发做回平常人。

  当名人的负面新闻折射到替身身上时,不是每个替身都能甘之如饴。加伯丽就是最好的例子,她很明白自己要什么:“我无法忍受当自己不喜欢的人的替身。我宁愿穷而快乐,也不要富而悲凄。”

  小甜甜替身150万变身剃头“毁容”

  英国27岁女子洛娜-布利斯是美国歌星小甜甜布兰妮的头号替身,洛娜过去10年一直以模仿布兰妮为职业,为了让自己从头到脚都像布兰妮,洛娜已经砸了1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0万元),用于购买性感的服装、网状丝袜、华丽的跳舞服、聘请舞蹈老师、化妆以及染发等。

  像布兰妮一样生活

  在和布兰妮形象同步上面,洛娜简直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布兰妮发福时,洛娜也狂吃垃圾食品增肥,布兰妮剃光头发后,洛娜也剃掉了自己的一头秀发。她简直是在强制自己“复制”布兰妮的生活,她像布兰妮一样生活,一样吃饭。洛娜如今计划再花500英镑文身,在身上也文上布兰妮身上的那9处文身图案。

  模仿布兰妮10年

  洛娜可谓科班出身,在大学念的是表演专业。1998年,布兰妮大红大紫时,洛娜的朋友就觉得洛娜很像布兰妮,洛娜于是开始萌生当布兰妮替身的想法,她也往一些相关的公司投递过照片,2000年,洛娜正式签约英国一家娱乐公司,成为布兰妮的替身。洛娜从专业的音乐老师、舞蹈老师那里,学习像布兰妮一样唱歌、讲话和跳舞。随后,洛娜开始了变身,她穿上性感衣服、染成一头金发,将自己打扮得和布兰妮一样。2005年大学毕业后,洛娜更是以布兰妮替身为职业,到处演出赚钱,她每年都能赚到45000英镑。不过,大部分的收入,洛娜都要投回模仿布兰妮的各种投资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