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口洋介受伤影响新剧 《救命病栋4》被缩减4集

2009年06月2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口洋介康复需要两个月,他希望能尽早回到剧组拍戏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主演江口洋介6月10日晚在东京涉谷区骑摩托车发生车祸,造成左侧肋骨和锁骨多处骨折,因此富士电视台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第四部也受到影响,不仅拍摄要延期,而且集数也从全十二集减少至八集。

  由于伤势严重,江口洋介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康复,原本预订7月7日开播的《救命病栋24小时》不得不推延到8月4日开播,而本来计划总共12集的长度也不得不减少4集,缩到8集,因为电视台的时间早已安排好。

因此7月7日起前四集的时间富士台安排了《Drift大爆笑SP》和《救命病栋二十四小时系列杰作选》,用来紧急填补本来属于《救命病栋二十四小时4》的时间空缺。

  现在江口洋介已经被转到东京有名的私立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两个月后他可以自由活动,因此7月13日他将回到剧组拍戏。由于主演发生事故导致剧集播出延期,甚至因此缩短播出集数这在日剧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事情。不过鉴于《救命病栋二十四小时》系列第一季平均收视率20.0%,第二季收视20.2%,第三季有19.1%,是相当难得的一直保持高收视的大热系列剧。所以电视台尽量要保证江口的演出也就可以理解了。

    而江口洋介本人的态度也很诚恳,由于自身的原因,直接影响到了参演本剧的其他演员比如松岛菜菜子、中村俊介等人的行程,他本人十分自责。不过这场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希望江口洋介早日复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