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邀阮经天合演新剧遭拒 两人被爆有心结(图)

2009年06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明道邀阮经天合演新剧遭拒

两人被爆有心结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2005年以三立偶像剧(看相关剧评)《王子变青蛙》窜红变偶像一哥,去年阮经天(小天)又以《命中注定我爱你》更胜一筹抢走偶像一哥光芒。外传他俩有“瑜亮”情节,但2人又常对外互捧撇不和。据悉,近期中日合资筹拍电视剧《乱世英雄》,明道推荐有“兄弟脸”的小天与他合作,不料竟碰壁,小天以没档期婉拒,宁在电影《艋舺》扮黑道,婉拒跟明道搞帮派,心结之说再浮上台面。

  小天演的《败犬女王》刚下档,当时对上明道的《敲敲爱上你》,小天的收视率赢了近10倍。小天稳站台湾人气王,明道也聪明转战大陆,戏一部接一部,近1年默默大赚3千万元台币,狠压小天仅1千万元台币的进帐。

  他俩都有大浓眉,被戏称兄弟脸。外界认为小天挤下明道,但明道曾回应:“没有人可以取代谁,只有自己能力不够掉下去。”他又赞小天演《命中》很适合,放话想跟他合作。2人既竞争又互惜,心结复杂。

  不料合作契机乍现,随即破灭。正筹拍的《乱》剧将由林合隆执导,描述上海滩时代帮派大戏,将有3男挑大梁。明道在内地接连拍了《梦幻天堂》等戏,被锁定当大哥;另一角为“韩国F4”金俊;据悉,明道日前主动向剧组推荐小天,不料竟吃了闭门羹,小天方面并未考虑。

  小天经纪人阿Sa昨说:“之前确实有些戏来找,但我们要拍《艋舺》所以没档期。没有特别听到明道这一部。”明道经纪人李诗翔则代他回应:“如果未来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