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龟梨和也已与小泉今日子复合 亲密出游(图)

2009年06月2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布布
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右)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星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这对忘年姐弟恋,似有复合迹象。有目击者称,曾见到两人驾着新车亲密出游。

  2006年4月27日,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的恋情遭日本周刊《FRIDAY》曝光。由于两人年龄相差足足20岁,引起很大骚动。之后他们一度非常恩爱,甚至传出要结婚的消息。

  但2008年3月13日,某女性杂志则爆料称两人已正式分手。据圈内工作人员透露,去年5月上旬,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偶然重逢,“小泉当时去一家料理店,凑巧碰到龟梨和也,两人一起喝酒到第二天天亮。小泉今日子也因为这次的重逢很高兴,因为太难得了两人不知不觉就喝醉了,结果抱到了一起。可能他们自己也感觉到了这是命运的安排吧。”

  之后有人目击他们两一起到东京六本木的汽车车行买车。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还一起试新车。”其后有媒体爆料称,曾目睹龟梨和也开着新车,带小泉今日子甜蜜出游。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