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南京十强甜美可爱表现抢眼

2009年06月2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翻版李小璐张颖冰
翻版李小璐张颖冰

林杰妮在10强争夺战中
林杰妮在10强争夺战中

组图:南京十强多“少女”

  6月21日(上周日)晚,《加油!东方天使》南京赛区举行了复赛。30位选手经过层层激烈的才艺比拼,决出10强。当天导演组精心设计,根据选手的个人气质将30人分成3个风格迥异的小组——“少女装组”、“运动装组”以及“小礼服组”,按组晋级。其中“少女装组”最后有4位选手张颖冰、姚琳、林杰妮、於沁心进入10强,显示出较强的实力。而这些娇柔可爱、甜美活泼的“少女型”选手扎堆,成为了南京赛区一大看点。

  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张颖冰因为一张翻版李小璐的明星脸,在海选中一出现就受到了关注。复赛第一轮的形象展示重中,她一出场就以纯真无邪的笑容征服评委。而林杰妮相貌则酷似混血儿,颇具国际化的气质,形象让人联想起米娜等日系少女杂志上的混血模特。她同样来自上戏,曾参加过一些影视剧的拍摄,在台上的灿烂自信和时尚感觉令人印象深刻。在第一轮结束后,受到评委亲睐的张颖冰和林杰妮就幸运地直接晋级了10强。

  姚琳在第一轮后遭到待定,但在第二轮的个人才艺PK中,她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在歌舞上的优势。这位西安女孩目前就读于上海电影学院流行音乐制作专业,擅长唱歌和现代舞。虽然模样小巧,在舞台表现上却充满了力量感,又跳又唱,热力十足。直到评委点评时,她还不停喘着气。姚琳舞台上的这份认真和投入获得了评委的赞赏,突围成功,进入了10强。

  而在最后一轮的PK中,又有一位“少女装组”的选手於沁心凭借出色的民族舞和讲述的自己的孝心故事打动了评委,抢得了10强末席。

  6月28日(本周日),南京赛区将进行10进5决赛,选手争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这些“少女型”选手能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或者展现全新亮点,帮助她们杀入全国总决赛,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