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颠覆温柔形象 出演豪放女生

2009年06月2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林心如舞会调情
《非常完美》林心如舞会调情

  近日,有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揭开神秘面纱,向众媒体公布了首批精美剧照以及片花。在戏中章子怡和林心如、姚晨成为非常闺蜜,共同上演“夺爱大战”。林心如首次颠覆往日温柔形象,饰演个性十足,时尚前卫的豪放女陆小夕一角,其在镜头前的夸张表演以及从未尝试的豪放角色,得到主创的一致称赞。

  在观众的眼里,林心如始终是十年前的那个紫薇格格,美丽、温柔、聪慧、善良、贤淑,所有女性优点集于一身,从《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郎才女貌》再到《来生缘》,林心如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柔情似水的,令人疼惜想要爱护。

而这部最新力作《非常完美》却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任何角色,演绎一个豪放成性,时尚前卫,现代版“白骨精”的新女性形象,这对于林心如来说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件从未浅尝过的全新尝试。

  整部戏中,虽然林心如的戏份并不多,但却是足够的饱满并生动。陆小夕的洒脱,对待爱情的态度,不仅影响着剧中章子怡所饰演的苏菲的爱情,更表现了时下独立的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及生活观。

  据悉,《非常完美》将于暑期登陆中国影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