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 “失城”落寞宠物作伴

2009年06月24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

熊黛林“失城”落寞宠物作伴

郭富城独自出动,往跑马地吃宵夜

富城与熊黛林的“富黛恋”发展已3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熊黛林(Lynn)去年上门攻城后,仍未获郭富城确认女友身份,连一同现身上海电影节时也同场不见面!难怪情伤的熊黛林,近日只好与狗为伴,日前还于闹市落寞地拾狗粪!

  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富黛恋”发展已3年,熊黛林去年生日抱狗上郭富城家欢度33.5小时,离开时更获郭富城安排保安护驾回家,可惜未获确认女友身份,郭富城形容他俩只是好朋友!至月前传出玩完之际,郭富城旧爱藤原纪香来港“袭城”,被情敌穷追猛打的熊黛林当即力挽狂澜,但最终仍是无力招架,成为大输家!连日前熊黛林与郭富城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时也甚为避忌,刻意前后脚现身,最后同场不见面,令分手传闻甚嚣尘上!

  小狗有所动作

  没有郭富城的日子,熊黛林只有找来爱犬作伴,日前本报发现情伤的她带爱犬前往铜锣湾,当日身穿便服的她,还戴上墨镜遮盖倦容,她与小狗于铜锣湾闲逛时,虽被不少途人认出,但她未有理会,只闪头闪脚的拖着狗狗漫步。当熊黛林拖着爱犬步行到大街时,小狗突然有所动作,竟于大街大巷中大解!熊黛林愕然之余,急急喝令小狗“刹车”,从手袋中拿出纸巾,落寞地乌身拾“金”!清理现场后,她当即拉着小狗离开,步往附近的垃圾桶扔“金”。期间不少途人见此情景,也不禁转身看着,熊黛林惟有加快脚步离开。

  郭富城独自找吃

  当街拾“金”后,熊黛林到附近闲逛,期间她还于报摊前驻足研究杂志,最终购买数本杂志后,便与爱犬步入一商厦内的美甲店。几日后,失恋的熊黛林工作后也没有当即实时返家,反而到铜锣湾的美容中心美容,但等期间她显得闷闷不乐,连说电话都苦口苦面!另一边,与熊黛林各顾各的郭富城也孤单只影,早前他独自驾车往跑马地吃消夜,但见记者拍照时,又强装一副风骚样!

  玩宠物疗情伤

  情伤的熊黛林找来爱犬作伴,更不介意于闹市拾“金”,不少女星失恋后也是靠宠物疗伤!

  徐淑敏

  去年与黄重生结束忘年恋后,徐淑敏坦言心情难过,更将全副精神放于数只爱猫身上。

  Ana R.

  自与男友Mr.P分手后,Ana幸有爱犬Gucci陪伴,失恋期间每天跟小狗聊心事,纾缓情绪。

  梁咏琪

  向来爱狗如命的梁咏琪,高峰期曾养了13只狗,可见是狗痴!早年她失恋时,每晚要搂着爱犬入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