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尔夏乐团来京 音乐舞蹈盛宴营造苏格兰风情

2009年06月24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提起苏格兰民间音乐,人们很容易想起风笛和穿着红格子苏格兰裙的小伙,来自苏格兰的艾尔夏弦乐团7月2日将把这种苏格兰特有的风情带到北京音乐厅,在惯常演奏古典交响乐的舞台上,这个苏格兰民间乐团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苏格兰风情的音乐舞蹈盛宴。

  据记者了解,苏格兰艾尔夏弦乐团成立于1982年8月。苏格兰著名小提琴家华莱士·盖布莱斯和莱克斯·盖布莱斯兄弟是创始人。该团创建以来成为苏格兰民间音乐文化的推广大使,他们的演出足迹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用纯正苏格兰风情征服观众。艾尔夏弦乐团表演的不仅仅是苏格兰风格的音乐,他们呈现的是整个苏格兰的风土人情画卷。苏格兰风笛、凯尔特风情、苏格兰四大舞曲、著名诗人罗伯特彭斯的作品都在艾尔夏弦乐团的音乐和歌舞中。此次在北京的演出,该团将展现他们独有的风笛演奏和声乐、歌舞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