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旭颖恋真相曝光? 言承旭赞关颖非常好相处

2009年06月24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言承旭穿紫色外衣
言承旭穿紫色外衣

言承旭在片场
言承旭在片场

  关颖21日晚亲口强调与言承旭“只是朋友”,但当天在内湖拍戏的言承旭,被逼问与关颖是否有比朋友再多一点的关系时,他却未与关颖口径一致,言承旭说:“我没有想过我跟她是什么关系,但她是个性很好的女孩,非常好相处。”虽然首度正面回应,答案还是让人雾里看花。

  言承旭当天在内湖瑞光路拍摄影片,剧情描述他过马路时心事重重,突然想到一事飞奔离开。而这阵子发片、拍戏蜡烛两头烧的他,记者目击至少瘦了3公斤,镜头里下巴是尖的,演起烦心模样格外传神。


  他与关颖的绯闻被不少人视为“莫名其妙”,从一开始遭爆料到21日晚关颖否认,两位当事人都没亲自解释过。当天他面对记者提问,一开始打太极说:“唉哟,言多必失,还是不要说。”但他坦承感到无奈,“一开始说我们不和,现在传绯闻,最近又开始说我跟Ella怎么样。其实就是工作,一起拍戏,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综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