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赛区军中玫瑰绽放天使舞台

2009年06月24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图:吉林女孩张晗

  炎炎夏日,广州赛区《加油!东方天使》的赛事选拔也持续高温,来自两岸三地的魅力女性纷纷报名参加节目。从众多优质女性中突围,变成了不可能的任务,不过一位长相出众、气质出众、才艺出众,“三出众”的选手受到了大家的瞩目,她就是来自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张晗。

  来自吉林的张晗,从小学习跳舞,练就了一身舞艺,不但擅长民族舞,跳起现代舞来也是游刃有余。天使很美,天使的故事更美,年纪轻轻的张晗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是一朵军中之花,铿锵玫瑰。从吉林省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张晗本来是可以被保送到北京舞蹈学院继续就读的,然而毕业前夕,驻港部队来学校挑选文艺女兵,身材高挑,长相甜美清纯的她被教官一眼相中。经过反复斟酌,为了磨炼自己,张晗放弃了继续深造的机会,去了部队。在服役期间,张晗曾多次参加重要演出,曾在全军文艺汇演中取得了舞蹈三等奖,曲艺小品大赛表演二等奖等。在军人眼中,她是一位真正的天使,因为她美丽而坚毅。

  从部队光荣退伍后,张晗成为了一名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并担任深航的形象代言人。期间她陆续拍摄过一些广告、电影,为杂志担任过平面模特,并获得2009年亚洲小姐深圳赛区最佳口才奖。

  面对两岸三地美女的夹击,前驻港女兵是否能突出重围,杀进广州赛区五强,请持续关注广州赛区赛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