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结婚”10周年 谢霆锋曾与公司大吵(图)

2009年06月24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Twins出道九年

“英皇”10周年图片纪念册

容祖儿说自己十年前嫁给了事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香港“英皇”推出成立10周年图片纪念册,旗下艺人容祖儿、谢霆锋等撰写留言。祖儿说自己十年前嫁给了事业,而谢霆锋则透露曾为演唱会服装与公司大吵,最终获得公司信任。

  英皇高层吴雨及霍汶希,与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及钟欣桐等,为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图片纪念册撰写留言,真情剖白。吴雨表示英皇艺人在10年间拍了逾500个广告,推出及发行700张唱片,奖项数目超过800个。霍汶希则踢爆祖儿刚出道时为了减肥,有一次通宵工作至早上6时,也坚持运动1小时再到外地工作。

  向来被指我行我素的谢霆锋坦言,曾为演唱会服饰跟公司大吵大闹,最终公司信任了他的坚持,换来10年默契。容祖儿则形容自己嫁了给事业,还笑言今年是“结婚”10周年。而蔡卓妍与钟欣桐则感激公司同事在Twins迷惘时化身守护神,为她们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