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咏麟5亿家产留14岁独子 荐其进入演艺圈

2009年06月24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4岁的谭晓风酷似年轻时代的阿伦
14岁的谭晓风酷似年轻时代的阿伦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8岁谭咏麟(阿伦)爱子谭晓风日渐成长,已经14岁,阿伦打算将名下其中价值5亿的资产留给独生儿子,“两房”多年积怨终被揭开。

  谭咏麟举荐儿子

  谭晓风今年已14岁,长得高大俊朗,与年轻时代的阿伦十分酷似。晓风看来十分热衷运动,经常球拍不离身,放学时满身汗,但个性似乎十分文静含蓄,没有遗传到阿伦的外向特质,每天放学后大多与一名男同学兼邻居做伴,乘母亲的座驾返回跑马地比华利山的住宅。

  据可靠消息透露,谭咏麟有意让晓风出道。虽然现阶段阿伦极力避免让儿子曝光,但他眼见爱子外形讨好,又遗传了自己的歌唱天分,现已有七级钢琴的造诣,故有意带儿子入行。据唱片公司职员爆料:“阿伦整天在高层面前提起自己的儿子,说他长得帅唱歌又好。”

  独子将继承5亿资产

  其实,除了为儿子铺好路,身家丰厚的阿伦也在积极为爱子的生活作打算。虽然阿伦大部分财产都由发妻莎莉掌管,但真正归莎莉所有的物业只有约值3000万元,而保守估计阿伦坐拥逾5亿资产。为防他日“两房”争宠,同时也为儿子的将来着想,据知阿伦早就打算将资产转到儿子名下。朱咏婷虽然现在仅有两个房子在手,但作为5亿家产继承人之母,下半世当然不用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