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影“大耳朵图图”携手东森Yoyoman

2009年06月24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日前,在上影集团举行的“海上电影之夜”活动上,上影集团与东森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同投资开发,以双方知名动画形象大耳朵图图和Yoyoman为核心的动画电视、动画电影等系列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和东森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业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大耳朵图图》是近年来中国动画片中得奖最多的作品之一,在全国超过六十家国家以及省市级电视台播出,收视率名列前茅。Yoyoman是东森电视近年来强力打造的台湾知名动画形象。两强结合,双方将为图图和Yoyoman投资开发崭新的电视动画剧集、动画电影,以及更多的周边产品,加大力度推进动画产业的发展,以及海峡两岸文化的交流。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即刻展开动画项目的前期策划以及制作工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