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火爆开画 “印钞机”马力全开

2009年06月24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今天凌晨各大影院零点场的火爆情况,似乎已预示“变形金刚”这台“印钞机”马力全开了。

“大黄蜂”

  2007年,承载“变形金刚”迷20年期待的电影版《变形金刚》在全球取得了让人咋舌的票房成绩。依据好莱坞的逻辑,有市场的电影一定要有续集。因此,《变形金刚2》今年卷土重来。为第一集贡献了3亿多元票房的内地观众,今次终于得到了与全球观众同步欣赏该片的机会。而今天凌晨各大影院零点场的火爆情况,似乎已预示着又一台“印钞机”马力全开了。

  沪上零点场加厅加场

  2007年,首集《变形金刚》登陆内地市场时,尽管比北美迟了一周,但因其海外市场的火爆,加之内地观众的“变形金刚”情结,各大影院还是安排了零点场,当时的零点场票房成绩相当喜人。但再火爆的历史,恐怕也难敌今天凌晨《变形金刚2》零点场让人叹为观止的票房数字。虽然并非周末,但依然有许多观众迫不及待想看到《变形金刚2》。据悉,沪上的永华电影城将用足11个厅在零点放映《变形金刚2》,共计1529个座位,预售全部爆满。据悉,永华影城之后加映了2点场的《变形金刚2》,至昨晚7点时,已预售超过三分之一的票房。

  浦东正大星美电影院原本计划从零点开始,每半小时安排一场。眼见凌晨1点半的场也几近满场后,影院方面在零点45分又加开了一场。“如果再满,就要开2点场了。”星美影院的周小姐表示。此外,原本打算只开一个厅做零点场放映的环艺影城,也在昨日傍晚门票销售一空后,又加开一个厅进行放映。UME新天地影城的零点场销售情况也十分火爆。

  上海镜头遭删减

  未及上映,《变形金刚2》的剧透、看点已布满各大网站。但对上海的观众而言,可能最关心的还是片中开头变形金刚沪上大战的情节是否会被删减。

  在《变形金刚2》的开场,有一段约10分钟博派汽车人与狂派霸天虎于两年间在世界各地展开12场大战的戏码。全球多个城市都在大战中一闪而过,其中就包括上海。据之前看过韩国首映的媒体介绍,开场于上海的大战中,有包括东方明珠在内的标志性建筑物。而导演迈克尔·贝在接受采访时曾介绍,这些标志性建筑物都是实拍的空镜,他本人对这部分戏很满意。虽然迈克尔·贝很希望完整保留上海部分的戏,但根据零点场观众反映,东方明珠不见了踪影。需要指出的是,如此删减并未对观影造成任何障碍,且删减的仅仅是几个镜头而已。只是没看过介绍的观众会好奇地问:“这是在中国哪个城市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