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布朗被判缓刑5年 需做180天社区服务

2009年06月24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编译
  因被控殴打及威胁前女友里阿娜而受审的20岁黑人歌星克里斯-布朗于本月22日在美国刑事法庭上接受聆讯。黑人小天后里阿娜也在律师的陪同下出庭作证。昔日的恋人如今形同陌路,对簿公堂。在法庭上,克里斯-布朗对被控罪行表示认罪后被判5年缓刑,并需在弗吉尼亚州完成180天的社会服务令。

  本周一,克里斯-布朗在洛杉矶的ClaraShortridgeFoltz刑事司法中心面对殴打女友里阿娜的重罪指控认罪。这位20岁的黑人歌手被判5年缓刑,并需在弗吉尼亚州完成180天的社会服务令。克里斯-布朗的律师马克-格拉戈斯在法庭上表示,克里斯-布朗将会搬去弗吉尼亚州居住,但会每三个月回加州一次。除此之外,法庭还要求布朗必须与里阿娜保持至少50码的距离。

  当天,克里斯-布朗在8名身着制服的警察和一名保镖的陪同下于下午1点抵达听证会现场。里阿娜身穿黑色外套现身,但法官宣判的时候,她并没有出现在法庭上。在克里斯-布朗离开法庭后,里阿娜才在律师唐纳德-埃特拉的陪同下进入法庭和法官帕特里夏-施内格讨论保护令的问题。由于克里斯-布朗和里阿娜都是歌手,难免会出现在同一个公共场合,所以法官随后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50码的距离应该变为10码。正式判决将于8月5日进行,在此之前,布朗被禁止发表任何声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