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首映 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相伴

2009年06月24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迪克牛仔也前来捧场
迪克牛仔也前来捧场

《变形金刚2》首映相伴“电影嘉年华”
《变形金刚2》首映相伴“电影嘉年华”

  时隔两年,柱子哥和大黄蜂回来了!昨晚23:00,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手新影联院线,于北京首都电影院举办了盛大的《变形金刚2》京城首映礼活动。迪克牛仔等明星连同数百名观众在第一时间一起欣赏了这部进口“大制作影片”。

  “擎天柱”“霸天虎”成关键词

  “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我要看电影!”系列活动联手搜狐娱乐等媒体,将电影首映加入流行音乐的元素与活力。昨晚零时,在北京首都电影院,音乐之声的王牌DJ们精心编排了“电影TOP5”的情景喜剧,将电影画面搬上舞台的方式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

  郭涛、王文超、裴冲等当家DJ连同享誉京城的“嘻哈包袱铺”,共同演绎MusicRadio版的“周星驰”、“刘德华”、“梁朝伟”……其中,“嘻哈包袱铺”两位成员的“高调亮相”,点燃全场爆点,情绪高涨的小哥俩现场幽默的表示“这年头,在这电影院,您要不知道谁是擎天柱,哪个叫霸天虎,您都不好意思坐这接着看……”

  沧桑“老爹”天籁男声变“刚丝”

  当榜单揭晓出最终的冠军电影,自然是当晚的最大主角《变形金刚》。这部跨年制作的电影大片,融合了经典电影特技画面及相当震撼的影音效果。以当仁不让之势头,成为现场最大的主角。

  最近鲜少在内地露面的“老爹”迪克牛仔也应邀来到现场同观众们一同欣赏《变形金刚2》。现场,“老爹”自曝一直都是“刚丝”。现场主持人更是调侃:一把沧桑的声音,一个健壮的身影,遐想老爹颇具擎天柱的风采……

  熟悉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听众一定对新版JINGLE那个天籁男声印象十分深刻。昨晚,那个男声的演绎者杨培安也来到现场观赏《变形金刚2》。虽然台湾的高音王子,唱起张雨生的《大海》却像极了小沈阳的八度高音。即兴的一段表演掀起了全场大合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