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助阵《变形金刚2》 袁泉叶蓓亲吻大黄蜂

2009年06月24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2》席卷全城,昨晚袁泉陈坤、田亮、叶一茜、黄健翔、陆毅叶蓓、刘桦等众多明星纷纷出现在朝外博纳悠唐国际影城,为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2》助阵。

  当晚,在影城惊艳出场的终极明星“大黄蜂”仿真模型,身高两米五,和影片中的造型如出一辙,在他身上能清晰地看到汽车的各个部件,特别是身后背着汽车轱辘,一看就是变形而来,一出场便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刚刚结束话剧《简·爱》演出的袁泉也风尘仆仆地出现在活动现场,足见她对《变形金刚》的喜爱,她的出现让观众颇为惊喜,袁泉表示,她事前并不知道“大黄蜂”会出现,能见到真的“大黄蜂”非常兴奋。叶蓓也表达了对大黄蜂的喜爱,并和袁泉当众亲吻了大黄蜂。而身高一米八三的陆毅当晚则显得颇为兴奋,他说:“我早听说雪弗兰在海选“大黄蜂”操作者,听说身高要求是一米八到一米八五,我的身高应该没问题,这个太酷了,我也希望能够参加这个海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