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宣布退出快女评委 不满曾轶可受偏袒

2009年06月24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在18日举行的快乐女声60进20第二场突围赛现场,评委包小柏因为不满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偏袒选手曾轶可而离席。包小柏昨天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退出本年度快女总决赛的评委阵容。

  突围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包小柏就直接飞回台北,所有的善后工作都扔给公司当然娱乐处理。这一走,引来众多争议。有网友指责包小柏欺负选手,拍屁股走人对工作不负责任,也有网友认为这件事是一场炒作。

  对于种种猜测,包小柏昨天接受本报连线时逐一予以否认。包小柏说:“我召开记者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澄清外界对我的非议,同时希望把焦点还给快女的舞台。在这个高度敏感时期,我不会再担任快女的评委,也祝福所有的选手都能有所收获。”

  至于主动请辞快女总决赛的评委工作是否因为离场时的一句“她留,我走”,包小柏说:“我说的是‘他’不是‘她’,这句话针对的是沈黎晖而不是选手。有报道说他觉得我的控制欲太强烈,其实我和他私下并没有争吵,我一直是在柔性劝说,希望他可以抛开个人喜好,用一个公正、公平的标准去衡量所有选手。但是他一意孤行把曾轶可变成重点,这是在害她。”

  包小柏回到台北之后就开始进组拍摄电视剧。快女导演组一边力劝他回心转意,一边向身处美国并且已经答应出任评委的高晓松求救。得知包小柏去意已决,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直言很惊讶,但是尊重他的选择。沈黎晖透露,他不会担任26日晚首场总决赛的评委,接下来的安排也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