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田恭子绫濑遥撩起女优性感风 力压长泽正美

2009年06月2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文

深田恭子、绫濑遥“露胸路线”照亮女优前途
深田恭子、绫濑遥“露胸路线”照亮女优前途

    搜狐娱乐东京独家报道 有着近50年历史的日本HORIPRO事务所,曾一手培养出了国民级的玉女山口百惠、知性女优铃木保奈美,现拥有藤原龙也、妻夫木聪、优香等走红的艺人。相比男偶像生产帝国杰尼斯,该事务所在日本业界的知名要属其对女星的挖掘上,深田恭子、绫濑遥是HORIPRO当下的“看板女优”(当家花旦)。在新生代视觉系女星中(宫崎葵、上野树里等人属演技派行列),东宝艺能的长泽正美一直都是领旗手,无论是水面上的电影票房、电视剧的收视率,还是擦边的CM数上,较深田恭子、绫濑遥有着绝对的优势。不过,近日这种格差似乎在慢慢地缩小,关键原因是HORIPRO系女优的路线转换:由主打“清纯牌”转向性感火辣的“奶子路线”。

  纯情Lolita女王深田恭子《小双侠》性感出境咸鱼翻身

深田表示本来想演得更加性感一点,不过看起来稍微有点偏少女的感觉了
《小双侠》成为深田的性感女优集大成之作

  3月初上映的漫画改编电影《小双侠》取得了30亿日元的票房成绩,无论是经济还是口碑都成为了日本的大热之作,最大的功劳要归在片中身着黑色紧身皮装、网袜和脚蹬18公分高跟鞋的深田恭子,她饰演的女恶贼多龙芝一役没有任何台词,原本的设计是藏头露胸的彻底花瓶角色,“最初,日活映画方面考虑围绕主演樱井翔、福田沙纪为重心的宣传方案,不过后来改为大姐头的一身性感服装为着眼点,没想到以深田恭子为宣传中心的创意真的奏效了”某日本艺能记者透露。先是在《小双侠》开封前的2月份,以“多龙芝的私生活”为Concept(概念)的性感写真集发售,为电影预热,而在5月初大型Cosplay服装生产公司KOSUPA则乘着电影吹起的“东风”将多龙芝的一套服装亮相于卖场。一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深田恭子向性感女星蜕变源自所属事务所的‘路线转换’政策”。深田恭子和绫濑遥都有着傲人的性感身段,如果不把这天生的“丽质”很好的释放,的确有点可惜。业界的人员们将HORIPRO的这一对策称为“奶子路线”。

  “奶子路线”第一波:《奶子排球》打造国民女优绫濑遥

绫濑遥在《奶子排球》中明目张胆炫耀自己的F 
CUP丽质
绫濑遥在《奶子排球》中明目张胆炫耀自己的F CUP丽质

  “如果你们赢得比赛,就给你们看我的乳房!”在《奶子排球》中饰演排球部新老师美香子一角的绫濑遥如此“性感”地鼓励处于青春期好奇心爆棚的学生们。这部由《海猿》的导演羽住英一郎掌镜的校园片从电影的题目开始就有着“活色生香”的意味。据了解,从去年的《愉快的飞行》起,HORIPRO方面就以强调“绫濑遥性感的身材难穿上狭窄的CA制服”为噱头,这次的《奶子排球》更是将“奶子路线”化为实在的具体行动,处处以“奶子”为宣传热点。有趣的是,无论是摄影片场还是上映期间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间在说“您辛苦了”等话语的末尾都必定加上“奶子”一词变成“您辛苦了奶子”之类的话,如此直率的坦白实属罕见,在《奶子排球》首映现场制作方更是公然号召观众们齐声喊“Nice 奶子!”为片子打气。有知情人爆料,绫濑遥的这股性感气势将在今后的演艺活动中贯彻下去。

  “奶子路线”第二波:深田恭子、绫濑遥性感姿态打造新剧

  乘着这股强硬的性感气势,绫濑遥被内定为2010年1月富士电视台月九剧的女主角。而本来就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根基的深田恭子将与长濑智也二度合作,出演日本电视台7月开播的新剧《华丽的间谍》。单看“华丽”二字,就可猜到深田恭子将再次以Cosplay风席卷银幕:修道女、客房服务员、护士、巴士导游、女社长……她扮演的女间谍多罗西大玩变装游戏。随着《入殓师》在奥斯卡上的风光无限,许多人都感叹广末凉子上演了灰姑娘童话般的翻身奇迹——片酬速涨,上门来的剧本多不计数。实际上,《小双侠》于深田恭子的意义同样适用于这一“翻身规则”。为了拍好此片,她不仅进行了地狱式的瘦身,穿上情色味十足的战衣,而且在还有沐浴、睡房换衣等香艳的突破性表演。影片展开宣传时,她穿着质地厚重、面相单薄的戏服随剧组东奔西走,甚至在KinKi Kids主持的音乐节目《新堂本兄弟》中大卖“肉相”,应要求大摆各种惹火的Pose。《小双侠》的人气为深田恭子的女优事业带来了新的契机,日本电视台把下半年的重头戏《华丽的间谍》交到了她手上,与此同时,六本木酒吧里的烂醉如泥,与目前最受观众的棒球手齐藤佑树的烤肉约会,第二届Gold Makeup颁奖礼上的粉嫩亮相……深田恭子的曝光度明显增加,有媒体预言如果她能够克服掉碍眼的“珠圆玉润”身材(深田恭子的“肥胖症”是日本演艺圈多年来非难其的“把柄”),她本身有着很大的演技潜力。

  长泽正美的反击战何去何从:新片《群青》被指“性感”的空欢喜一场

长泽正美公开亮相时鲜有性感装扮
长泽正美公开亮相时鲜有性感装扮

《群青》被指是长泽式的“性感谎言”
《群青》被指是长泽式的“性感谎言”

  “东宝艺能一直有意把其栽培成第二个泽口靖子,正美出演的作品都经过严格的挑选”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透露道,已是东宝多年的第一月历女郎的长泽正美在播放中的TBS剧集《我的妹妹》虽有床戏,却包得实实的,不知这样的“惜肉如金”是否是平均视听率8%的关键原因所在。将于6月27日上映的电影《群青》,原作中有着大胆的“湿身”等大量性事的描写,清纯派玉女掌门人长泽正美的性感突破表演被指是空欢喜一场:日前试映会结束后,引起相当多尤其是男观众的不满——她扮演的水性杨花寡妇根本没有所谓的激情戏,连接吻和内衣装都匮乏。原本打算豁出去的性感表演被剪掉了许多敏感的激情镜头,这样“临门一脚”的退缩让人不能理解——事务所不原意她改变戏路是重要原因。无论如何,作为女优的长泽正美近年来的停滞不前是不争的事实,著名的娱乐编辑平林雄一表示“从她出演的CM看来,正美同样有着姣好的身材,只是一直被遮掩着”,《群青》在未全国公映前立即招来嘘声一片,票房前景堪忧。有资深记者指出:“如果她能放开,相信性感的魅力不会输给深田恭子、绫濑遥等人”,只是,长泽正美式的“奶子风潮”何时会被解放?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