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国际进军百老汇 歌舞剧《花木兰》即将启动

2009年06月2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装电影巨制《花木兰》继在戛纳电影节和上海电影节震撼亮相占尽眼球後,风头一时无两。凭藉这股强劲气势,星光国际又进军歌舞剧这一高端市场,准备投资《花木兰》大型歌舞剧,并将于6月24日在保利大厦举行启动仪式。

  电影《花木兰》的片花在戛纳和上海相继曝光后,立即引起轰动效应,很多电影迷表示看到千军万马奔腾和战场厮杀的场面相当震撼,更有赵薇的粉丝看到片花中赵薇的形象竟然看到痛哭。看来星光国际花巨资拍摄的这部大制作真是不负众望,而如何运用歌舞剧的舞台效果呈现这种战争的大场面,成为观众期待的一个亮点,相信大型歌舞剧《花木兰》也定必令观众耳目一新。

  电影《花木兰》拥有豪华阵容赵薇、陈坤、胡军、房租名、李玖哲、徐娇,以及国际巨星VITAS,那么歌舞剧的主演就更被期待。据悉将出席启动仪式发布会的嘉宾,除了星光国际旗下的著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和张亚东代表电影《花木兰》的音乐制作团队到场助阵外,还有实力唱将一同亮相,至于出席之嘉宾们又将与歌舞剧《花木兰》有怎样的渊源,还有待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