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羽彤写真引领田园旋风 听到自然的声音

2009年06月23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出道不久的丁羽彤,以其清新、甜美的笑容迅速征服了一大批粉丝。在现代感、金属朋克风横行的娱乐圈中,她以自己钟爱的田园风光展现在大家面前。炎炎夏日却带来一丝清凉。

  出生于80后的丁羽彤,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在这个位于马来半岛前端,面积还没有台北大的小岛,丁羽彤爱上了绿色、爱上了自然。并在学校将自己的音乐的道路上的才华发挥到极致。“我喜欢自然的味道,很干净,很纯洁,没有一丝杂质,当你走在海边,走在花园当中闭上眼睛,你可以听到自然的声音。”


  在她看来生命是无尽的享受、永远的快乐。但并不是说一切都是美好的,大自然能带给她安静和从容。但同样对于她,一切又都是美的,因为她的单纯和简单让她在光明中行走。

  她相信同时希望她能够将自己的这种自然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