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五强上海首次训练 曾志伟叶童等亲身任教

2009年06月23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五强
成都五强

叶童曾志伟做表演示范
叶童曾志伟做表演示范

组图:成都五强上海首次训练

  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成都五强选手于20日深夜乘坐飞机抵达上海。在短暂修整后,日前她们接受首次演艺课程的严格特训,更有强大的明星教师团负责她们的课程,其中有音乐老师莫凡、李泉;表演老师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叶童、金钟奖获得者“性感女王”田丽;舞蹈老师陈宝辕。而香港著名喜剧曾志伟则负责总指挥作为“院长”,亲自监督天使学生们的学习。

  莫凡李泉称成都五强“很辣” 亲自领唱考验学员唱功

  为了强化成都五强选手在上海的音乐课训练,节目组特地请来的音乐课老师是著名音乐人李泉和莫凡,初见成都的同学们,两位老师很是开心,并到场就领唱试试新学员们的音准和音色。李泉,和五名学员合作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女孩们扮成玩偶讲随着音乐的变化不停做出不一样的表情动作,左后一起围绕在李泉的纯白色钢琴前深情演唱。

  随后老师们连连出题检验成都五强的基本功,并要求她们用音乐的方式来表现出如快乐、悲伤、疯狂、难过等情绪,随后在用悲伤的歌唱来表演相反的情绪。曲妮次仁更是自告奋勇和李泉老师合作了一曲《日不落》惊艳全场,她的声线饱满,极具爆发力,能在李泉的钢琴伴奏下,和李泉老师进行非常完美的合唱。

  事后莫凡、李泉都表示对这个赛区的最大印象就是“辣”——放得开、表演热情投入有极强感染力:“她们音乐上的感觉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越到后来,她们的音乐基础会越来越重要,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她们怎样通过发挥怎样抓住观众评委的眼球,怎样更好的掌控好属于自己的舞台。”提及最让他们眼前一亮的选手,两位老师都不约而同地说“那个新疆女孩和藏族的女孩!”(巴哈古丽和曲尼次仁),接下去他们将继续关注学员发展。

  巴哈古丽磕头拜跪白娘子 叶童倍感激动

  表演课的老师则请到了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叶童、金钟奖获得者“性感女王”田丽,主持人说要考考要大家的表演功底,于是便让学员们表演叶童演以前所出演过的角色。巴哈古丽最先自告奋勇,要模仿叶童在《白娘子传奇》中白娘子的儿子“许仕林”一角,只见她“扑通”一下就跪到了地上,把头在地上磕得“咚咚”发响“娘,孩儿不孝,来看您了!娘,您在雷锋塔下受苦了……”表演得非常入戏,看得现场瞠目结舌。要不是后来主持人一把拉住她,她都要把额头给磕青了。连作为原主演的叶童看到巴哈古丽的这么全情投入的表演,是又惊又喜,大赞到“她们都好厉害,能够很快入戏,表演得非常好!”并坦言当时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是酝酿了很长时间的。

  紧接着程小晋与曲尼次仁挑战难题,表演许仙和白娘子端午节喝雄黄酒,白娘子现出原形吓晕许仙的一段戏,扮演许仙的曲尼次仁“吓晕”摔倒演绎的率性逼真,明星老师连赞“你看她连晕倒都晕得帅气!”程小晋扮演的白娘子也是娴静优雅,徒手表现白蛇现原形时她更演得巧妙神似。叶童也看得捧腹大笑,说自己表演的时候都没想到这样表现。

  曾志伟亲任“院长”示范“扇耳光”

  随着叶童、田丽和同学们练习表演课一副开心融洽情景,作为“院长”的曾志伟也披挂上阵,演示女模特走台步,配着他的“五短身材”在一群美女前面开始一本正经地展示他的“时尚魅力”,可是滑稽的样子令众人看得是捧腹大笑。

  其中不少经典影片片段的再演绎也成了同学们必修课,在表演《和平饭店》中一段男女主角起争执的戏份时,钟黎黎和何茜子分别扮演《和平饭店》中叶童和周润发,她们还当场给大家场示范“打耳光”。看得起劲的叶童、田丽、曾志伟也立马加盟一起演对手戏。曾志伟和田丽也亲自示范“扇耳光”,只见他“瞬间出手”挥向田丽的脸,田丽也很配合将头偏向一边装出被“打”得很痛苦的样子,整个过程演绎的非常生动。随后五个女孩子一字排开模仿田丽老师的表现,“院长”曾志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大手过去,每个选手都“记了一耳光”,让现场观众来评判选手们的表演水平,只见大家都很快入戏,假装很痛苦地捂着脸,做出各种悲伤的表情,只有程小晋止不住爆笑。曾志伟“院长”也亲力亲为力行施教,现场表演演戏被“扇耳光”各类反应:被扇倒、被扇转、被扇得表情呆掉的……夸张的喜剧表演,让大家再次见识到曾“院长”的实力。

   曾志伟对于女孩们课后的评价说:“其实作为‘院长’,她们不管来自什么地方,长相特长是什么,我对她们都是一视同仁的。她们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是怎样克服自己心里的紧张,在舞台上表现出排练平时的水平。

  舞蹈老师陈宝辕教授“舞林大会”

  舞蹈课的老师是去年在《舞林大会》拿下季军的陈宝辕,他一上场就教授学员们共舞一曲火热的国标斗牛舞,立马拉近了成都五强和老师间的心里距离。为了检查成都“天使”们的舞蹈基本功,五位学员纷纷抢先用舞蹈来表现自己的优势。陈宝辕都忍不住大笑:“学员们的舞蹈水平都很高!”并自嘲自己是在没有什么可以教导大家的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