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梦儿、唐宁退赛 快女全国18强编号新鲜出炉

2009年06月23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0日中午12:3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资讯类节目《想唱就唱》中,2009快乐女声全国18强现场抽取了自己的参赛编号。她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更加激烈的比拼,追逐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

  6月初,从15万报名人数中脱颖而出的全国300强选手汇聚长沙,在随后激烈的全国突围赛中,选手们各自拿出了绝活,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6月18日晚,经过层层选拔,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终于正式出炉。在随后天娱传媒与20强选手的签约仪式上,选手唐宁和张梦儿因为个人原因和学业原因导致合约未能达成一致,将无缘继续之后的比赛。

  据悉,全国18强将在6月26日晚22:30进行全国10强突围赛第一场比赛,这也将是2009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进行的首场现场直播。

  2009快乐女声全国18强编号:

  01号郁可唯、02号王志心、03号曾轶可、04号刘美含、05号陶 乐、06号李媛希、07号大春子、08号潘 辰、09号黄 英、10号程 晨、11号杨 梓、12号莫 沉、13号潘虹樾、14号谈莉娜、15号张佑方、16号刘惜君、17号江映蓉、18号李霄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