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收视率攀新高 王宝强开心张国强贺喜

2009年06月23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顺溜”很开心
“顺溜”很开心

张国强希望收视率一路“顺溜”
张国强希望收视率一路“顺溜”

  《我的兄弟叫顺溜》自6月19日首播以来,收视率不断创新高。6月19日当天高开,收视率达5.407%,远远超过之前热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热门剧,创2009年央视新高。日前,两位主演第一时间得知这一好消息后,王宝强表示非常的开心,而张国强则回短信表示“可喜可贺”。

  《顺溜》高起点 创09年收视率纪录

   据央视索福瑞统计的最新数据,6月19日《顺溜》开播当天第一集的收视率是5.407%,6月20日的第三集达到了8.281%,6月21日的第五集更是达到了8.327%的高收视率。

五集的平均收视率高达6.534%。远远超过了不久前的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前五集的平均收视率上,还超过了开年大戏《走西口》同期收视率,是2009年央视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的最高峰。

   并且,从前五集的收视率走势上看,《顺溜》在黄金时间档内一路飙升,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

  王宝强开心、张国强贺喜

  两位主演也是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消息。王宝强显得非常的开心,也非常感谢观众朋友们的支持,他说获得观众的认可他们的努力也是值得的。而张国强则是通过手机短信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他觉得这么好的事真是可喜可贺。

  而两位主演也是希望这部剧能够一路“顺溜”,用王宝强的话来说:“好戏还在后头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