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的天空》跨国巨作 角色锁定韩国一线男星

2009年06月23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慈文影视的大制作——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亚洲天空》已经开始筹备,预计将会在明年开拍。这部以航空事业为主线的职业偶像剧不仅会有多个亚洲盛行的美景作为拍摄景地,还会有众多耀眼明星加盟助阵,给观众一流的视觉享受。

目前,制片方透露剧中男主角之一将锁定韩国一线男星,具体人选还未决定。

  慈文影视一向是出品大制作,许多影视剧播出后收视率都居高不下。此次转战偶像剧更是大手笔出资,除了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鼎力打造以外,还聚集了多位亚洲地区的一线明星。慈文影视作为投资方,非常看重该剧,表示《亚洲的天空》从题材到剧本都十分出色,再加上职业偶像剧这种国内偶像剧的全新模式,可谓是偶像剧中的精品之作。不仅如此,慈文影视的董事长马中骏眼光独到,不仅要开辟偶像剧的全新模式,还大力支持80后新锐制作人朱双双,希望她以80后更为新鲜敏锐的视角去诠释这部偶像剧。

  《亚洲的天空》故事是围绕6位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年轻人不甘于放弃儿时对于天空的理想追求最终聚在一起为了航空事业而艰辛创业开展的。男主角之一为一个年轻有为的副机长,6人之中也只有他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继续着航空事业。该角色将启用韩国一线男星,投资方也将采用别出心裁的方式来征集广大观众的意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