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夜 店》挑大梁 年轻就是资本

2009年06月23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角色海报
角色海报

  橙天力捧的人气偶像乔任梁的电影处女作《夜.店》现已结束了所有的后期制作,将于7月2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隆重上映。剧中,乔任梁一改时尚帅气的亮丽形象转身出演内向腼腆的超市收银员李俊伟,与徐峥、李小璐、张嘉译等人共同上演了一出悬念与喜剧并存的惊喜故事。

  第一次拍影视作品,歌手出身的乔任梁已经对演技游刃有余,连导演都忍不住夸他是个有潜力的新人。杨庆说他还记得拍第一个镜头时乔任梁本来有些放不开,但等拍到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就已经很明显的和角色融合一起。

杨庆说:“乔任梁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李俊伟这个角色和他很贴近,拍戏时他完全融入了角色里,而这也正是他最大的资本,够年轻。在未来影视市场的发展上他绝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杨庆说当时在写李俊伟这个人物时,就已经决定了他不需要演,只要他把自己放在这个环境里,就已经是完成任务了。

  日前,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揭晓,其中,主演徐峥凭借《夜.店》角色何三水获封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奖,80后新导演杨庆也凭借处女作荣获最受媒体关注编剧奖,成为当天最年轻也最“意外”的获奖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