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卫延安》走进冰城 型男耿乐再现红色经典

2009年06月23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卫延安》剧照
《保卫延安》剧照

耿乐
耿乐

  耿乐主演的28集电视剧《保卫延安》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以6%的高收视率完美落幕,近日,这部经典著作走进了东北哈尔滨,此片是耿乐继《红日》后第二次演绎军人,顽强的独立营营长和实力型男联系在一起,让观众感受了耿乐的荧屏魅力。

  自《红日》在全国热播几轮过后,耿乐出演的石东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面对再续红色情缘的耿乐信心十足,面对烟火纷飞的搏杀场面,耿乐也算轻车熟路,“拍大场面的戏经常要摔倒,所以特别准备了护膝,虽然拍戏很辛苦,但是觉得自己特‘爷们’。

”《保卫延安》中对周大勇角色的把握耿乐十分到位,面对红色经典大戏,耿乐充分发挥了潜力,把粗硕刚强的英雄豪情演绎的分外精准。从青春剧《桃花运》到轻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再到军事题材剧《红日》、《保卫延安》,耿乐的戏路越来越广,已成为新一代影视明星中的领军人物。

  耿乐刚刚完成《生于1949》的拍摄,该剧是第一部以共和国同龄人为表现对象,从而展现国家60年巨变的平民史诗电视剧。耿乐在剧中饰演的刘建国经历了多种身份,草原知青、清洁工人、服装倒爷、成功企业家,快到耄耋之年,又变得一无所有。巨大的年龄跨度,多重的身份转变,耿乐却得心应手。据悉,该剧将于9月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