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菲菲喜当“红娘” 新电影开拍在即

2009年06月23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做客《明天我要嫁给你》
孙菲菲做客《明天我要嫁给你》

气质美女孙菲菲
气质美女孙菲菲

  近日,气质美女孙菲菲受邀参与录制新一期的“明天我要嫁给你”,作为嘉宾的她细心地聆听着每一对恋人的甜蜜故事,还与观众分享了她当“红娘”的完美心得。

  在节目录制中,每一对恋人都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共同经历的风雨彩虹,孙菲菲为他们答疑解惑的同时,还讲述了为身边朋友当“红娘”的搞笑经历。她开始也不想双方情况是否合适,混乱牵线搭桥,后来才发现“红娘”不是那么好当的,需要了解两个朋友的性格、喜好等因素,当“红娘”就像营销一种产品啊,要充分了解产品的功能、用途、适合人群等,这样事先做足“功课”才有可能水道渠成。

”一向认真的孙菲菲,没想到做起“红娘”也相当专业啊。

  目前感情暂时处于空窗期的孙菲菲,丝毫不会掩饰对未来爱情的憧憬。在谈及未来男友标准的时候,出人意料地回答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我不太想找圈子里的人,也没想象过遇到什么“钻石王老五”,更希望他是一个白领,有很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像教师、公务员等,如果哪一天真的碰上了心仪的男孩,我也会勇敢地追求属于我的幸福。”

  谈到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时,孙菲菲表示,其经纪公司北京创意艺能为她接演了一部神话题材的新电影,正在筹备中即将开拍。另一部由她领衔主演的《孔雀东南飞》也将在7月底央八与观众邂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