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沉默眼神穿透人心 《人间》卫视平台发力

2009年06月23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眼神
张恒眼神

  《人间正道是沧桑》的走红,出乎许多人的预料。虽然没有搭上开年大戏早班车,但依旧热收央视。卫视平台播出之后,更多人喜欢上了这部作品。女一号张恒也凭借出色的演技与孙红雷、黄志忠等人站在了一起。“这个角色的内心是很挣扎的,表演者必须用眼神和形体语言体现出这种情绪。”张恒表示。而网友评价道:正是立华这种蕴含着伤感与无奈的眼神,深深地穿透了观众的心。

  该剧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杨家兄妹杨立仁(黄志忠饰)、杨立华(张恒饰)、杨立青(孙红雷饰)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走上不同道路。

张恒在剧中扮演立仁的妹妹、立青的姐姐。“如果说兄弟两人代表了三民主义和共产主义两种不同的信仰,那么立华算是中间派。既不信仰共产党,又对国名党的某些做法很看不惯,但为了维持家庭亲情,她艰难地做着自己的努力。看哥哥与看弟弟的眼神肯定是不一样的,除了台词我必须用眼神体现出这种人物关系。经过不断的揣摩,我用内心把这个人物装的满满的,镜头前再看他们两个人,自己都感觉不一样了。”张恒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