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台湾拍戏待遇非一般 粉丝主动当临演(图)

2009年06月23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晓明
  中新网6月23日电黄晓明魅力惊人,从内地到台湾拍摄新戏,到哪都有粉丝跟随。为了偶像女粉丝自告奋勇担任剧中临时演员,让剧组瞬间省了近5000元的演员费用。不过,他来台的衣食住行也享受一线明星的待遇,每天住在五星级饭店一晚就要6000元。

  “今日新闻”消息,黄晓明到台湾拍摄偶像剧《泡沫之夏》,让台湾的粉丝相当兴奋,到哪都追随他,也想尽办法跟他有更多接触。黄晓明在剧中饰演国际巨星,剧情发展,不时需要粉丝蜂拥而上的画面。

  日前,他拍摄一幕颁奖典礼的戏,有20多名粉丝主动向剧组报名当临演,就是希望能和他更近距离接触。虽然正式开拍时,粉丝的位置仅能看到他的背影,但她们还是相当配合;而黄晓明也会转头和他们打招呼,有机会便上前聊天拍照。影迷也趁机向偶像提问,还带了台湾美食让他可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