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红楼》直播创高收视 姜彤重塑宁府新掌门

2009年06月23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姜彤重塑宁府新掌门

  结束电视剧《侬本多情》的拍摄后,姜彤再次把全部精力转投到新版《红楼梦》。日前,北京电视台在中影数字基地5000平米超大摄影棚内举行了“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直播晚会,其收视率创下骄人成绩——4.74,占有率达12.99,仅次于同时段的春晚。对此,当晚参加拍摄的姜彤表示非常开心。“说明观众的新版《红楼梦》的关注度之高。”

  说起自己饰演的角色,姜彤说:“贾珍这个角色不太讨巧,要想演活演好,必须得抓住他所处的社会背景,把握他细微的情感脉搏用心演绎”。

幽默感十足的姜彤,有“内地吴孟达”之称,一方面是因为他的演技精湛;另一方面也是其喜感十足。在片场,姜彤是最会调节气氛的“自来熟”——跟谁都能聊上天,而且保证让大家都开心。一位剧组的司机曾和姜彤是邻居,说起这位明星邻居,他说:“姜彤是不像明星的明星,一点架子都没有,非常平易近人”。简单的一句话,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好演员所必须具备的品格修养。

  回顾姜彤参演的一系列影视作品:《上车走吧》、《烩面馆》、《井盖》、《天地真情》、《找呀找呀找朋友》、《荣归》、《四世同堂》……几乎部部都取得超高收视率。今年,姜彤主演的其他几部影视作品《中国商人》、《家事往事身边事》、《我的老婆是傻瓜》、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也正陆续与观众见面。看来,姜彤的牛年将取得更“牛”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