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雯雯《红七军》淳朴小女兵剧照首度曝光

2009年06月23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雯雯
韩雯雯

韩雯雯与男演员搭戏
韩雯雯与男演员搭戏

清纯韩雯雯
清纯韩雯雯

  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刚刚在各大卫视热播完,剧中苏长官的扮演者韩雯雯又来到广西,在电视剧《红七军》中再一次饰演女军人,这次韩雯雯一改漂亮的长发造型,剪了齐耳的短发,演绎了具有当地少数民族特色的淳朴的小女兵。

  《红七军》以真实还原历史的视角,再现了广西百色起义的真实历史。该剧由著名导演吴子牛亲自挂帅,刘海波执导。这也是韩雯雯继《大瓷商》后,再一次跟吴子牛导演和刘海波合作。这一次韩雯雯扮演的小女兵和《中国兄弟连》中的苏长官完全不同,没有女长官的霸气,而是多了几分小女生的纯真、可爱之气。

但她的工作能力依然很强,在剧中她还有双重身份,除了是一名女兵,另一个身份是带领群众干革命的女大学生兼记者。

  《红七军》剧组转战桂林、南宁、百色等多个景点,当地有很多少数民族,所以该剧处处都充满了浓浓的民族地域特色。韩雯雯也非常喜欢自己的短发新造型,她说希望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荧屏军人形象!(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