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蔡依林同台拼火辣 淑女大跳深蹲舞

2009年06月2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侧身背手
吴佩慈侧身背手

吴佩慈迷你裙玩深蹲
吴佩慈迷你裙玩深蹲

吴佩慈式淑女深蹲
吴佩慈式淑女深蹲

  日前,两位台湾当红女艺人吴佩慈、蔡依林在北京同台献唱。一贯谙熟舞曲风的蔡依林遭遇台湾时尚教主吴佩慈,两个人在着装上首先各领风骚,吴佩慈一身粉红靓衫+迷你裙,而蔡依林却在塔裙里还加了亮色紧身裤,看来是有料的爆料,有型的摆型。

  紧接着在曲目上,吴佩慈也以《闪着泪光的决定》《孤单旁白》这样的欢快曲目开场,身材高挑的吴佩慈在舞台上俨然一个真人芭比,发型也是公主造型,让现场的观众非常惊艳,更有歌迷多次在观众席间高呼其“美女”,吴佩慈显然当日心情非常好,笑得非常开心挥动手臂打招呼。

她足登7公分细跟高跟鞋却照样欢快舞动,更在演唱时火辣玩深蹲,以致粉红迷你裙险些走光。但是吴佩慈凭借多年行走时尚舞台的功底,在舞台上表现非常稳健。

  据悉,吴佩慈正在北京拍摄一部时装电影《终极匹配》,而她的搭档是陈晓东和孟广美,又是俊男美女的组合,而吴佩慈在片中出演的是一个非常清纯可爱的女孩,陈晓东是她暗恋的对象。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