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气动画《东之伊甸》登大银幕 双部曲年底上映

2009年06月23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Production I.G.财大气粗一挥手便决定在两个月的时间内连续上映《东之伊甸 剧场版ⅠThe King of Eden》、《东之伊甸 剧场版ⅡParadise Lost》两部剧场版,
《东之伊甸》是非常受欢迎的动画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播出的人气动画《东之伊甸》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和明年1月连续推出2部电影版,《The King of Eden》(伊甸之王)以及《Paradise Lost》(迷失天堂)。  

  《东之伊甸》是日本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2009年的重磅新作,由曾经执导了《攻壳机动队》电视版的神山健治一手打造,而负责人设的则是因《蜂蜜与四叶草》而走红的人气漫画家羽海野千花。

故事发生在2010年,日本各地被投下了十颗导弹,但却没有出现任何伤亡。在这次恐怖袭击三个月后,美国白宫门前,被卷入毕业旅行的麻烦的森美咲得到了丧失记忆的日本青年泷泽朗的帮助。意气相投的两人一起回到了日本后,泷泽的手机收到了神秘的短信,并被告知自己其实在参与一场危险游戏,要利用手里被充入电子货币,和其他11名SELECAO或协作或对抗,“拯救”这个国家……

  预定11集长度的电视版即将播放之尾声,然而作品中大部分的谜团尚未解开,比如主人公泷泽的真实身份、游戏支配者的真实目的等。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